IPhone保修期内不保修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微博网友“济南微资讯”发微博表示,自己的苹果iPhone5尚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返厂维修后,苹果公司以“灾难性损坏”或人为原因为由不予保修,他对此表示不满。

7日,记者联系上机主张先生,他表示这部手机为合约机,购买时间不足一年,按照苹果公司的保修政策,iPhone5及所含配件享有1年的保修期。“从今年9月份开始,手机经常出现无法充电的故障。”9月24日,他来到苹果授权服务商北京直信创邺济南历下区店维修,工作人员拆机检测后,表示无法得知具体原因,需要返厂维修。10月5日,张先生收到由苹果电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寄来的检测报告,表示手机不符合保修条件,原因是“出现了灾难性损坏或因擅自拆卸而导致设备无法使用”。“这部手机既没有进过水,我自己也没有拆过,凭啥不给保修?”张先生认为,苹果公司给出的检测结果没有说服力,“报告上没有证据证明手机被擅自拆过,也不说明具体什么原因造成的不能充电,就凭一句话不予保修,这是否是**条款?”

7日,北京直信创邺济南历下区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苹果公司相关规定,该店只对手机外观及是否浸液进行检测,“手机无法开机需要检测机器内部,我们没有检测权限,需要返给苹果的检测中心,然后再执行他们的检测结果。”他表示一般情况下,该店也无法看到任何维修记录。

记者随后拨打苹果公司400售后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转接给相关部门,但是均无人接听。随后,按照该工作人员的提示,记者将相关情况发送至苹果公司邮箱,对方***快于24小时内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