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男子盗窃寺庙功德箱内现金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下午,高密市公安局康庄派出所接到**,称辖区雷音寺被盗。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了解得知,有一青年男子到寺内盗窃,被发现后丢弃摩托车逃走。民警分析该嫌疑人很可能还在附近,并没有逃远。于是,民警向**人了解了嫌疑人的衣着打扮、相貌特征后,分头在附近村庄内和主干道路两旁搜索。

经过近2个小时的搜索,在离雷音寺不远的五龙河桥头,民警发现了一名与**人描述相似的行人,遂上前盘问,但该男子言语支吾,神色慌张。民警将该男子带到雷音寺,经**人辨认,此人正是弃车逃跑的盗窃嫌疑人,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该嫌疑男子张某,高密人,他供述了自己因缺*花,自2012年年底以来,多次到雷音寺盗窃功德箱内现金,共计15000余元,案发当**午再次盗窃时,被发现,打伤**人后逃走。

目前,警方以***劫、盗窃罪提请检察院逮捕张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