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日照鸡蛋价格略有下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期间,日照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除蔬菜价格略有上涨,鸡蛋价格小幅下降外,其它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监测显示,白菜、油菜等价格上涨,分别由节前的每斤的1.00元和1.50元,上涨为每斤1.20元、2.00元,涨幅分别为20%、33%;茄子、土豆等价格仍保持在节前的每斤2.00元、1.80元。同样保持稳定价格的还有肉禽、粮食还有牛奶,其中,猪肉价格仍保持在节前的每斤12.00元;肉食鸡价格保持在节前的每斤10.00元;花生仁和花生油的价格保持在节前的每斤5.00元和9.00元。

而鸡蛋则一改往日“*箭蛋”的趋势,价格由节前的每500克5.20元,下降为每500克5.00元,降幅为3.8%。

据悉,日照市***采取多项举措来**“国庆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规范市场价格秩序。通过对交通运输、加油站、出租车、客运行业、餐饮、住宿、旅游景点的走访调查,“十一”期间,以上行业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