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无钱买鞋喝酒壮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沂南一盗窃成瘾的男子因没*买鞋,在喝了半斤“女儿红”后窜到一商场的试衣间内盗走营业员的*包和手机,逃跑时被营业员及商场保安人员堵了个正着,而他也因此落了个“九进宫”的下场。

10月5日20时许,在沂南县城某服饰广场的二楼,一名浑身酒气的青年男子溜达着看货架上的鞋子,营业员明某忙上前招呼,男子神色局促地拿着一双鞋说先试试再说,因有其他客人咨询明某转身忙着招呼其他人,忙完后的明某回到试衣间发现放在柜子里自己包里的*包和手机不见了。想到那名喝酒男子进过试衣间并很快离开,着急地明某四处寻找那名男子,在广场一楼,明某发现了该男子,他手中拿着一个塑料袋。明某赶紧**并通知经理及保安人员上前将其拦下。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经过检查,发现男子塑料袋内装着的手机及*包正是明某的,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走。

经审查,男子系沂南县湖头镇的朱某,今年37岁的他从1997年开始就因盗窃被判处过刑罚,“八进八出”的他今年9月23日刚刑满释放。10月5日下午,朱某从湖头镇家中坐车来到县城想买双鞋子,身上携带了父亲给的50元*,他准备先找个饭店喝一气,于是在酒坊打了半斤“女儿红”之后选定了人民路某服饰广场对面的一个饭店,喝完酒后的朱某就开始琢磨着没*花了去对面的服饰广场弄点*花,饭后一身酒气的朱某径直去了服饰广场二楼寻找合适目标,转了一圈后在鞋区发现营业员们忙生意,就趁她们不注意溜进了试衣间,发现试衣间柜子里有个包,朱某在包里翻出一个*夹、两个大屏手机放进自己拎的袋子里就往外走,通过楼梯快到一楼时被发现。

目前,朱某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