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庆假期火车增开 航班平稳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临沂*车站:7天发送旅客5.5万人

7日,记者从临沂*车站票务中心了解到,国庆**周期间,临沂站共发送旅客55000余人次,高峰期集中在5日、6日、7日三天,其中仅7日就突破万人大关。

据了解,为满足国庆**周旅游、探亲的乘车需求,从9月28日起,临沂站即增开了北京到日照的临客。“**周前四天每天的旅客发送数量维持在六七千人,比较均衡。”票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期间,临沂站的客流运行情况良好,客流高峰集中在假日*后三天,济南和北京方向车次*热。记者了解到,去年7日当天临沂站发送旅客仅6000余人,但今年却突破1万人,较去年增长近4成。

■临沂机场:运送旅客*多的**周

今年国庆**周期间,临沂机场航班运行平稳有序,共**起降208架次,完成货邮吞吐约80吨;完成旅客运输21500余人次,较去年**周增长20.79%,也是历年**周运送旅客*多的一次。

**周首个旅客运输高峰期出现在10月1日,在返乡探亲及外出旅游旅客的共同带动下,临沂机场日进出港人数达到3527人次,再一次创下今年单日旅客吞吐新高;6日、7日随着外地返程旅客增多,又迎来客流高峰,单日旅客吞吐分别达到3318人次、3327人次。(记者郑文婷)

■公路客运:共发送旅客115余万人次

国庆**周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共输送旅客115.22万人次,以短途旅客为主,全市道路运输行业运输组织能力、应急**能力和文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早在国庆节前,针对旅客的流量、流向、流时,市运管处就提前制定运输方案,准备充足运力,加强指挥调度,并预留备用运力,做好应急预案。7天假期,全市共投入客车3.38万辆,开行班次7万辆次,加班、包车2054辆次,总运行车辆和班次较去年有所下降,输送旅客115.22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载率提高明显,短途探亲、旅游客源有较大涨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