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4S店买车遭遇强买保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市民王女士说,自己在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买了一辆迈锐宝汽车,在索要发票的时候却遭到工作人员的**,称需要在4S店里购买指定的保险才行,否则不给开发票。

9月20日,王女士在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花了15万8买了一辆迈锐宝汽车,临走时工作人员只给她开了一个收据,并告诉王女士9月底再来开发票。

王女士说,当时车的价格是16万,通过跟销售员讲价便宜了2000块*,15万8就把车买了下来。第二天就***全款把*付清了。

令王女士意想不到的是,9月28日王女士去4S店准备开发票的时候,4S店里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她,优惠购车的保险只能从4S店里买,且只有中华联合这一家保险公司。否则就不能给王女士开发票。

王女士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买的车一定要在4S店里购买保险,还只有中华联合一家保险公司,如果不买保险就不给开发票。

随后,记者拨打了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的电话。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王女士买车时已经跟她沟通好,如果优惠购车的话,就需要在4S店里购买保险,否则将没有优惠。当记者询问王女士优惠购车需要买保险的情况是店里的普遍现象还是个例;是否存在有的消费者放弃索要发票的情况;消费者如果放弃索要发票,4S店里是否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时,该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不清楚,并挂断了电话。

王女士认为,自己买的新车和保险是两回事,4S店的做法侵犯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而4S店也存在强买强卖、**条款的嫌疑。当时4S店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告诉自己如果优惠购车,就要从店里买保险,否则不给开发票。“当时我就跟4S店的工作人员说,要不你们就把我的车给退了,要不然我就打工商局的投诉电话,让他们来要发票。”王女士告诉记者。

王女士还向记者透露,当时有个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车款便宜了2000块*,而消费者再不从店里买保险,那销售员的业绩提成就没有了。“为什么销售员的提成需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王女士质疑道。

经过协商,王女士终于从4S店拿到了新车的发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