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蒙山旅游实现新突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收入再创新高,假日期间,蒙山旅游区主景区共接待游客27.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379.4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2.6%和36.2%,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旅游综合收入实现4.47亿元,蒙山旅游再次实现新突破。

5A金字品牌深入人心

国家***旅游景区的金字品牌经过近一年的宣传已经深入人心,在广大市民中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业已成为人们出游的*选目的地之一。十一期间,蒙山旅游区不仅展现了焕然一新的硬件设施,服务接待也受到游客们的****,彰显了***旅游区的大气和品质。

新开发景区助推假日旅游市场,蒙山旅游区实现“景区集群效应”

今年新开业的六里鬼谷、明光寺等景区在十一**周期间表现强劲,老景区持续*爆,新景区成长迅速,目前的蒙山旅游区已经形成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性循环状态,旅游区内实现了“景区集群效应”。

假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为迎接十一长假,蒙山旅游区各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开展了“蒙山好声音**PK”、“我和国旗合个影”、“吃煎饼大赛”、“关注**赢现金大奖”等多项活动,精彩缤纷。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举办了*届意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旅游文化产品博览会。蒙山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婚纱摄影游依然*爆。蒙山人家景区推出了“金秋采摘,生态逍遥立石屋”、“吃农家饭,感悟忆苦思甜”、“有古村品民俗,沂蒙煎饼我请客”等三大主题活动。六里鬼谷景区推出了“国庆庆国庆活动”,在十一当天凡是名字带有国庆、建国、出生日期为10月1日者携带身份证件到景区售票处确认换票后均可免费进入景区观光游览。明光寺景区也在10月2日重阳节当天推出了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参观的优惠活动,鲜明的主题活动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

自助自驾游持续升温,客源地半径持续扩大

从游客出行方式看,自驾游、自助游仍然是十一假日旅游的主要出游方式,约占游客总量的70%以上。客源地半径持续扩大,十一假期期间,很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内蒙古等地的自驾游朋友纷纷前来参观游览。10月2日当天为中国传统的重阳节,许多家庭开车带着家中的老人到蒙山登高旅游,享受天伦之乐。

乡村采摘游异军突起

十一长假期间,蒙山周边板栗、山柿子等农产品相继到了成熟期,漫山遍野的农产品不仅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采摘,到蒙山周边的乡村旅游景点观农家景、干农家活、吃农家饭、采农家果等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的**。假日期间,旅游区内人流如织,游客们选择在这里体验不一样的田园风情,感受秋季农家的生态美景。乡村旅游还带动了农副产品销售,板栗、山柿子、松菇、花椒、核桃等原生态农产品尤其受到城市居民的喜爱,充实了游客的后备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