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行2014年烈士纪念日公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是我国设立的*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市2014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枣庄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邓滕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英建,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周杰华、王邵军、高一、马金栋、易卫东;市人大、市**、市政协、市纪委、枣庄军分区**班子成员;市双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枣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代表,军烈属、复员转业军人、机关干部、青少年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副市长张鲁军主持仪式。

当天上午9时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枣庄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内松柏葱郁、鲜花绽放。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先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低*肃立,向烈士默哀,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默哀结束,少先队员代表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主义接班人》。随后,4名礼兵抬起花篮,伴随着《献花曲》的乐声,正步走向由李先念同志题词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向英烈敬献花篮。陈伟、张术平缓步走到纪念碑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

我市各区(市)当天也分别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缅怀、纪念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