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多措力促国庆市场繁荣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日期间,市商务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惠民生”活动,**节日市场繁荣。

精心组织货源,**市场商品丰富、购销两旺。该局指导我市各大型商场根据节日市场消费特点,积极组织货源,**商品档次结构合理、品种多样、质量可靠。增加重要生活必需品库存量,****粮、油、肉、蛋、禽、菜、奶等商品供应,**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营造节日氛围,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组织商贸流通企业根据国庆消费旺季特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日市场氛围。据了解,国庆活动期间,我市实施了“购优惠”、“购惊喜”、“购欢乐”等五大系列活动,20多家大中型商场、超市、餐饮等企业参与其中。这些商场和超市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适当延长夜间营业时间,通过举办商品特卖会、美食节等多种形式,采取直接让利、赠送礼品、新品体验、购物抽奖等促销方式,以*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送实惠。丰富、实惠的促销活动引得市民扎堆消费。据了解,国庆期间,多家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6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