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市民横穿马路致四车追尾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日上午10时50分许,在威海市区新威路一处公交站点附近,一名老人突然从斑马线上由路东横穿马路,造成四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发生连环追尾,四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所幸驾乘人员和过马路的老人都没有受伤。经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认定,受损车辆的赔付均由追尾车主负责。

7日上午11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辆车和过马路的老人已经离开现场,后面三辆车已由路中移到东侧路边,三名车主均未受伤,正在现场商讨赔付事宜。现场的三辆车中,受损*严重的是一辆日照牌照的绿色面包车,该车处于三车的中间位置,前保险杠和左侧车灯被撞坏、机顶盖变形、后车门和后保险杠均受损。该车前面的黑色轿车后保险杠和后车灯撞坏,该车后面的出租车机顶盖和前保险杠被撞变形。

黑色轿车车主段先生说,事故发生时他的车和前后车各相距约十几米,快到人行道时,他前面的一辆面包车东侧正好有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这时一名老太太突然由公交车前头的斑马线上向对面走去,面包车为躲老人一个急刹,他也赶紧刹车,他的车和前车轻微顶撞,而后面的绿色面包车、出租车则相继与前车相撞。

“关键是老人突然从公交车前面走过来,他们之前没看见,刹车不及。”处理事故的民警说,开车经过没有信号灯的人行道时,车主一定要减速慢行,多加小心两侧行人,行人也要看好两侧车辆,不要和车*路,更不要突然从公交车前面出现,这样很容易使途经车辆躲闪不及造成危险。

经民警认定,受损车辆的赔付均由追尾车主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