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腹泻买药找不到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夜里11点多,记者采访完回酒店时,恰逢一位游客正在向前台询问“附近有无药店”。不料,前台告诉她,整个泰安恐怕都没有夜间开门的药店。记者调查发现,泰安确实没有24小时药店,而且仅有少数三四家医院有较健全的夜间急诊。游客呼吁,作为旅游大市,泰安假日期间应该设几家24小时药店。

当天记者回酒店时,一位女游客正向前台询问“附近有无药店”,此时已是夜里11点多,前台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很遗憾告诉这位游客,“不但酒店附近没有24小时的药店,整个泰安恐怕都没有夜间开门的药房。”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这位游客晚上吃过饭后开始腹泻,一开始没当回事,觉得拉个肚子很正常,没想到跑厕所的频率实在太高,到了夜里11点多肚子依然疼的要命。“我喝了好多热水都不管用,而且肚子越来越疼!明天还得玩呢,这不耽误事吗,就想吃点药赶紧好了。”这位游客得知没药店后,只得打车前往距离酒店*近的***第88医院。针对此事,记者展开了调查,拨打114询问时,得到的答案是泰安没有一家药店标注24小时营业。此后,记者又拨打了泰安市中心医院的夜间门诊电话,值班医生表示,如果确实不舒服建议来医院挂急诊,据他所知泰安确实没有一家夜里还营业的药店。然后记者又找几位泰安本地人咨询,有说泰安有24小时漱玉平民大药房的,也有说原来有家仁和药店夜间还营业。根据大家的提示,记者打车前往,转了东岳大街、泰山大街、擂鼓石大街等几条**道路发现无一药房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