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女大学生独自见网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王红(化名)是泰城某高校的一名女大学生。近日,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性网友**(化名),认识刚两天时间两人就相约见面。见面后**对王红动手动脚,引起了王红的不满,两人发生了争执。

王红与**在网上相识后,聊得特别投机,随即两人就相约见面,见面当天,**驾驶着一辆轿车来到王红的学校门口。王红上了**的车,并把随身携带的一个手包放在了后排车座上。两人聊了几句以后,王红想让**陪她去银行办理业务,但**不愿意去,并开始对王红动手动脚,抚摸王红的手臂。两人发生了争吵。

争吵后,**同意陪王红一起去银行,但王红发现忘记带办理业务的证件,便回宿舍拿证件,**在学校门口等候。等王红再次回到学校门口时,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有些气愤的**上车以后就准备离开。**开车还没走多远,王红意识到自己的手包还在**的车上,便跑上前去追**的车。当时,**也没有停车,带着王红的手包开车离去。随后,王红赶紧报了警,目前案件还在处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