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章丘段车祸频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人在囧途的尴尬。5日上午,济青高速济南方向章丘段因为团雾车祸频频,共发生一二十起,堵车达到四公里。其中一人被困车内,消防刁镇中队破拆救援。

返济路上依然缓慢

市民牛先生10月1日启程回老家,为了早点到家,他6点起床,没想到因为堵车在高速路上居然走了11个小时,1日下午5点多才到家,比平常足足多花了7个小时。

5日,接受教训的他提前返济,上午10点到了临朐车站。一路上挺顺利,不到一个小时就进入了淄博地界,他心里想这次比较顺利可以快点返回了。没想到,欣喜还没有持续五分钟,堵车就来了。

从临淄开始,车辆就无法全速前进了,虽然没有停下,但是一直在缓慢地移动,过了淄博都这样。原来,路上有两起小的追尾事故。其中一起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但是另一起车辆却停在了超车道上,导致后车通行缓慢。

车祸现场触目惊心

同样,记者也是5日返程,和牛先生一样遭遇堵车。到章丘境内时,车辆几乎是走走停停。其中有两次,车辆**被堵住,一点也无法移动。

很多车上的人都下车观望,有的在高速上打电话,有的在抽烟,还有的大货车司机在打手机游戏。一辆跑济南的大巴车,司机无奈让乘客自己下车在高速路边找地方上厕所。

就这样,车辆在章丘路段差不多走了两个多小时。一点一点地往前挪,前边是看不到头的长长的车辆队伍。

到刁镇,有警车在执勤,一打听是前面发生车祸。等来到车祸现场,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一辆货车几乎成了一堆废铁,一辆红色轿车成了一个“铁球”,还有一辆大货车的整个车头被卸了下来,一辆起重机正在吊装。还有四辆轿车和商务车追了尾,司机都站在一边处理。

因为这段路堵车,从临朐到济南本来3个小时的车程,愣是走了五个半小时。

堵车*长达四公里

据参与救援的济南消防刁镇中队的消防官兵介绍,5日早上出车祸的路段有团雾,还比较严重,上午8点多他们就接到了求助电话。

“我们到现场看到很多车祸,至少一二十起。”消防官兵说,其中一辆红色轿车司机受伤,被救出后直接送去了医院。另外,一辆大货车追尾后,司机被困在里面,“司机的腿被挤住了,无法动弹,我们带着破拆设备进行了破拆,救出来后就送去了医院。”

消防官兵说,本来高速路上车就多,车祸后堵车更加严重,“*长排了四公里”。

5日12:55,微博认证的郑姓网友称,“从淄博到济南的高速上有十几辆车追尾,一路惨不忍睹,真心祈祷所有在路上的人平安回家。”

5日下午4点多,记者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车祸还没有**处理完,到处是散落的玻璃和车体碎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