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特色小吃之玉龟油炸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理由:*家调面工艺,放置数小时后,依然外焦里软。

“给我来10个,五个豆沙馅,五个红糖馅。”昨天上午10点,玉龟油炸糕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市民排队20多分钟只为买一个小小的炸糕,为了让大家能尽快买到,参展商周良芝只好限制每人*多买十个。

“香喷喷,热乎乎,酥酥的,一咬糖汁儿就流出来了,不粘牙,味道太好了。”市民孙大姨买了10个红糖馅油炸糕,立刻拿出一个过嘴瘾。

周良芝是玉龟油炸糕的第五代传人,他在原制作基础上又做了改进,更适合现代人的口感。“我结合南方元宵馅料的特点,**了不少炸糕的新馅料,如红糖馅、芝麻馅、豆沙馅、肉馅、椒盐馅等。目前,玉龟炸糕的品种多达十几个。”据他介绍,玉龟炸糕在制作手法上有讲究,如调面的软硬度、馅料的口味,油炸的*候等,别看这一个小小的炸糕,里面的门道可不少。

“*受欢迎的是红糖馅的,年轻人则喜欢豆沙馅的。”周良芝告诉记者,以前,油炸糕被当做早点,而现在他改进工艺后,油炸糕即使放置**,依然能保持外焦里软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