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员工迟到撒谎被拆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在市区黄河八路某公司上班的小丽(化名)因为其主管主任“偷看”了她的聊天记录而与其大打出手。

近日,小丽上班迟到了,其主管主任训斥了她几句。在众同事面前,感觉丢人的小丽跟主任理论了起来,让其主任也下不了台,场面很尴尬。在同事劝说下,一场争端终于平息了下来。当小丽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不久,其主任当面斥责道,“昨天你就迟到了,不但不承认错误,反而撒谎说车坏了。你这种行为违反了公司的管理制度,应受处罚”。

小丽反驳称,“昨天我明明说车坏了,路上耽误时间才迟到的,根据公司制度,这种情况是可以不按照迟到处罚的。你怎么无缘无故说我撒谎呢?”接下来主任回复的一句话,**让小丽恼怒了。“我看到你的聊天记录了,你明明是在跟别人办事,并非车坏了,居然来到公司还撒谎。”小丽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指责主任没有道德偷看别人聊天记录。

面对小丽的指责,主任回复说是“在打印文件时顺路看到的”,并非故意偷看。但无论如何,撒谎已是事实,应受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