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买蔬菜新鲜又安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都会有一辆配送车准时到达聊城市近20个小区,为居民送上新鲜的无公害蔬菜。车辆缓缓进入小区,到达指定的依绿鲜平价蔬菜超市,工作人员迅速将车内的青椒、茄子、黄瓜、西红柿、土豆、南瓜等蔬菜卸放到超市。

近日,记者在望湖小区一期的依绿鲜平价蔬菜超市发现这里的菜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门口的标识相当醒目。普通超市大小的店内,有不少前来选购蔬菜的市民。走进菜店,地面干干净净,货架上的菜摆放得整整齐齐。每样菜品的品名、价格都标注得清清楚楚。店内以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蔬菜、肉类销售为主,有白菜、土豆、西红柿等近20个菜品,几乎涵盖了市民日常所需蔬菜。

“不仅便宜,还很新鲜”、“不用逛商场超市、不用出小区就能买到这么新鲜的安全蔬菜”、“花上同样的价*能吃上无公害蔬菜,真是物超所值”“顺路就可以买到菜,很方便,缺个什么葱姜蒜的,也可以随时过来补上,真是方便。”不仅老年人喜欢到益民惠民菜店买菜,年轻人也喜欢。市民王女士说,现在每**班回家就可以在楼下菜店买菜,开车也不用停来停去,特别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