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到德州督导调研医改工作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从德州市***获悉,10月1日,德州市第二批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正式启动,省卫生***主任刘奇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处处长舒德峰、医政医管处处长刘桂刚等一行4人到德州市齐河县督导调研医改工作。

刘奇一行先后到齐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幼**院的药房、住院病区及新农合办公室等处实地察看,听取齐河县医改整体规划,了解3家县级**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科室人员就医改工作进行交流。

刘奇对德州市及齐河县的医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齐河县毗邻省会济南的区位特点,对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的同时又形成了一定的挑战,对医疗卫生行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各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医改,全力以赴**医改的顺利进行。

刘奇强调,要以此次医改为契机,一是实现对医疗资源更合理的配置,深入推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二是全面破除以药补医,建立稳定的公益性维护机制;三是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加强以人才、技术、**专科为核心的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医院服务能力,****居民的看病就医问题,从而逐步实现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得民心的整体目标。

德州市**副市长康志民,市卫生***主任崔书强,齐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晓东等陪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