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校长高层论坛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第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校**层**在菏泽举行,就武术及武术事业的发展进行探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主任常建平、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陈国荣、***体卫艺司副司长刘培俊,市**丁志刚、樊庆斌出席高层**。

武术在菏泽源远流长,历史上武林英杰代不乏人,**军事家吴起、孙膑,楚汉名将梁王彭越、冲天大将军黄巢等都是菏泽历史上的武林英杰。千**来,武术在菏泽薪*相传,形成了*具特色的菏泽文化,菏泽是**的武术之乡,近代以来菏泽每个县区都有国立武术馆。改革开放后,菏泽的牡丹区、郓城县等六个县区都是国务院命名的“武术之乡”。武术挖掘整理出的120个门派拳种,在菏泽流传较广的就有39个。 第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校**层**在我市召开,将对菏泽武术事业、武术文化的发展发挥积极而又直接的推动作用,对菏泽的经济发展产生重要而又深远的影响。

曹州武术学校、上海嘉定武术学校、贵州遵义泰普文武学校负责人在**上先后发言,交流了办学经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曹州武术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