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站、高速口等会出现车流高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日是国庆长假*后**,返回济南的车辆会逐渐增多,在济南中转的客流也将迎来一个高峰。不管是开车出门,还是趁着*后**外出休闲,市民都应及时了解道路出行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预计7日长途汽车总站周边、省道103线、经十路会出现较大车流量。

返程高峰6日就已明显显现。记者从天桥交警大队了解到,6日上午9:00,长途汽车站及*车站逐渐开始出现返程高峰,车流及人流逐步增加,中午11:00至12:30 开始进入超饱和状态,长途汽车站等部分地段出现堵车现象。下午3:00以后情况逐渐缓解。

与节日期间前几天畅通的道路情况相比,6日全市道路的车流量稍大。据了解,上午*多时有十几条道路出现车流量较大的情况,造成轻微压车。泉城广场周边由于遍布商业网点和景区,仍然是全市*拥堵的路段之一。当**午,几条主干道诸如经十路和北园大街比以往车流量也稍大,不过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此外几条近郊返程道路如省道103线、港九路也出现轻微拥堵现象。

交警部门预计,7日长途汽车站及*车站上午10:00逐渐出现返程高峰,车流及人流逐步增加,中午11:00至12:30再次进入超饱和状态,长途汽车站周边等部分地段会出现堵车现象,建议广大市民尽可能在这个时间段绕行长途汽车站周边。16:00 开始,会出现新一轮的返程高峰,预计会持续到18:00,车流逐渐回落,但流量仍旧较大。到20:00点,返程高峰将会逐渐结束。

此外,中短途出行返回济南的车流量也呈现增加的趋势。车辆出了济南北收费站后就是顺河高架路,因此可能导致高架路车流量增大,甚至会影响到北园立交桥附近;济南西收费站出站后几百米处就是齐鲁大道与经十西路交叉口的信号灯,可能会造成这一路段的压车;从济南南收费站出口出来的车辆可能会造成省道103线由南往北的车流量较大。

整体看来,除了长途汽车站和几处收费站出站口附近,泺源大街和经十路也会出现较明显的车流回升。7日车流不会出现明显的早晚高峰,估计上午10点以后整体交通压力开始增大,出行市民可随时通过广播、微博等方式了解出行信息,避开拥堵路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