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级贫困残疾人在家享免费服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张店区残联等部门获悉,张店对全区具有城镇户口且家境贫困的1级智力残疾人和1级肢体残疾人提供免费居家托养服务。目前,已有30名残疾人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批入托人员的条件为:年龄在16周岁到59周岁之间,张店城镇户口,家境贫困,1级智力残疾人、1级肢体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中心采取专人为残疾人上门服务的方式,对残疾人提供生活起居照料、环境卫生打扫及个人卫生清洁等服务。之所以采取上门服务,是为了提高残疾人本人的生活品质,也是希望通过此方式引导残疾人家庭对残疾人更贴心地照顾。

据了解,托养中心建有“呼叫网络服务平台”,有专人24小时值班,残疾人有紧急情况可以按呼叫器,工作人员在**时间了解残疾人并通知到医院和家人。“下一步我们将适时扩大托养服务覆盖面,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享受到**的温暖。”区残联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