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平稳较快增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东营市河口区积极培植财源,狠抓财税增收,前9个月,全区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全区共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7亿元, 同比增长11.56%,比上年同期增收1.4亿元。

受成品油市场和房地产形势低迷以及税源结构单一等不利因素影响,财政高幅增长困难。针对这一实际,河口区始终坚持把稳增长作为**要务,把财源建设放在经济工作的*位,把项目建设作为财源建设的主要抓手,全面深化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抓好总投资520亿元的102个**项目,全力推进总投资284亿元的20个工业项目建设和84.34亿元银企合作签约资金的落实,以大项目建设,壮大产业实力、带动工业经济发展、促进财政增收。同时,实行区****财税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完善社会综合*税机制,强化收入、预算和**管理,加强税收征管、严格非税收入管理,加大对现代服务业、高***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发挥财政生财、聚财、用财的职能作用,专门设立工业发展基金,全力配合“两区两园”建设,积极涵养税源,促进财税收入快速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