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归来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在锦华小学举行欢迎仪式,欢迎锦华小学职工陆毅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归来。据悉,陆毅为东营市第18例、山东省第350例、全国第44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陆毅于9月18日来到****总医院,经过5天的准备,于9月23日进行了**次造血干细胞采集。历时三个半小时,采集造血干细胞190毫升。几天来,陆毅身体除了有轻微疲惫感之外,其他感觉良好,饮食睡眠正常,精神状态良好。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红十字会从事的挽救生命、惠及民生、造福人类的重要工作。陆毅为东营市教育系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人,是教育系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先进典范,在此,也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以陆毅为榜样,积极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和谐社会建设,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