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县获中国河蟹产业先进县称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中国河蟹产业****表彰大会暨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东营市垦利县被表彰为“中国河蟹产业先进县”。这是垦利县在获得“***中华绒螯蟹标准化**县”、 “中国大闸蟹之乡”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黄河口大闸蟹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特有的水产品种,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膏满黄肥,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的营养、**和药用价值。通过连续多年的宣传推介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黄河口大闸蟹先后荣获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跻身“山东省**渔业品牌”,蝉联“中国**名蟹”,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品尝的100种美食”,品牌价值达13.46亿元;销售市场也从山东拓展到浙江、江苏、贵州、河北、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多个省市。随着黄河口大闸蟹知名度和价格的逐年走高,当地群众的养殖热情和信心也大幅增长。截至目前,黄河口大闸蟹生态养殖已发展到100万亩,年产值17亿元,成为促进我市渔业增效和渔民增收的重要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