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为报复丈夫上演孩子丢失闹剧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因和丈夫闹矛盾,禹城一女子想对丈夫施加报复,谎称自己仅40天大的儿子丢失在高唐县一宾馆内,丈夫异常着急,妻子却假装不知道任何情况,随后妻子还陪同丈夫一块报了警,经过民警**一夜的寻找,8日上午,在女子父母家中找到“被丢失”的孩子。

10月5日,禹城市辛寨镇一年轻夫妻因发生摩擦,两个人发生争吵后,妻子一怒之下,抱着40天大的孩子出了门。“原本以为妻子带着孩子去了娘家,也没有在意,直到第二天,妻子回到家中,说昨天带着孩子去了高唐县,和孩子住在高唐县一宾馆内,出门将孩子放在床上等再回头去找孩子,孩子却不见了。”妻子的丈夫刘某说,开始以为妻子撒谎,去妻子的娘家、高唐县找了很多次,也没有找到孩子,在这期间,妻子一直陪同自己找孩子,这打消了妻子撒谎的疑虑,妻子甚至还陪自己在高唐县公安局报了警。全家人在高唐找了两天,孩子一直杳无音信。

7日下午,夫妻二人从高唐县回到禹城市辛寨镇,又在辛寨镇派出所报了案,考虑到孩子丢失对双方家庭影响非常大,禹城市公安局的民警连夜对夫妻二人及双方父母展开了调查,经过一夜的搜查寻找,迫于压力,8日上午,女子的母亲给派出所的民警打来电话,称孩子在自己的家中,并且双方家庭就之前的矛盾达成调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