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的哥“黑”包 男子当街想动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日晚,一男子在匡山小区附近下出租车时,不慎把提包忘在车上,发现后一路狂追,并在路口处拦下了出租车,由于怀疑的哥故意不提醒他拿包,男子对出租车司机又推又搡,的哥情急之下报了警。

**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称,当时是21:00,他在杆石桥附近拉上一名男子到匡山小区附近,到地方后,乘客付车费下了车。据陈师傅称,当时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至于是否拿着提包,他也没在意。男子下车后他就继续往前开,在前方路口等信号灯时,突然就有人拍打车门,发现正是刚才下车的那名男子。男子拉开车门后,从副驾驶位置的脚下方拎起一个电脑包后,就开始对着陈师傅破口大骂,说陈师傅想拐他的笔记本电脑。说着说着,男子动手推搡坐在车里的陈师傅,后来陈师傅与男子发生纠纷,男子动手将陈师傅的后视镜掰坏。

事后,陈师傅**,附近巡逻的天桥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男子姓赵,赵某称自己上车时是拿着手提电脑包的,下车时疏忽大意忘记拿,可陈师傅也没提醒,他就怀疑陈师傅想“黑”他的包。陈师傅表示,当时真没有发现,是男子误解了自己。随后,民警进行了调解,男子支付200元现金赔偿损坏的后视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