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游客尽享十一文化大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周期间,聊城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供市民“享用”,各文物景点、博物馆迎来众多游客,京剧、豫剧展演吸引众多戏迷观戏。众多文化活动不光吸引本地游客,也**聊城文化游,引来众多外地市民。

山陕会馆庙会,听戏撞钟赏民俗,十一期间,悠久古朴的建筑——山陕会馆迎来众多游客。而因着古城区开街的热闹,光岳楼也比往年*爆,迎来众多游客。在古城内的京剧豫剧戏台,每天好戏连台,引来众多戏迷。而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的文化盛宴也异常*爆:免费鉴宝、书画展、地书大赛也迎来众多参赛者,4D影院新科技的引入为博物馆更添科技魅力。

中国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讲解员张秀民介绍,今年“十一”期间,来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很大部分是家人一起来参观。有的是年轻人陪父母,有的是年轻夫妇陪孩子,有的是全家老少一起来领略博大精深的运河文化。与往年相同,学生仍是主流参观群体。“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整体陈列以‘运河推动历史,运河改变生活’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收藏、保护和研究运河文化,反映和展示运河的古老历史、自然风貌和民俗风情,基本将整个聊城历史概况呈现出来。所以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成为大中小学生了解聊城历史的*佳去处。”

而各大景点工作人员都表示,今年**周迎来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多。“今年外地游客明显增多。根据客流量统计分析,有来自黑龙江、辽宁、天津、北京、山西、甘肃、江苏、河南及省内部分地市的游客。这说明聊城在国内的知名度日益提高,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