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是我国第17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普及广大市民对高血压预防及诊*知识,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让市民正确认识高血压病对身体的影响及临床症状,了解血压变化发出的危险信号,做到早预防、早*疗、早康复。

活动现场,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古天津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防*误区”健康知识,宣传高血压的健康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防*高血压病。随后,心内科、中医理疗科医护人员进行了义诊活动,测量血压、接受市民咨询。中医理疗科医生根据市民健康状况免费进行中医“耳穴压豆”防病*病。

近百名市民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医护人员通过讲座、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让大家初步了解了高血压病的危害,掌握了基本的健康常识。“年龄大了,经常量量血压,查查身体,很有好处。二院的医护人员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今天我又知道了防*高血压还有很多误区呢。” 刚刚测完血压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目前,我国有2.66亿高血压患者,今后每年还会新增加1000万。要提升高血压的*疗率和控制率,就必须抓好血压管理。35岁以上的人群应该常规监测血压。在此也提醒市民,要养成自测血压的好习惯。

据古天津主任介绍,高血压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是引发心脑血管病*主要的危险因素。高血压的发病与不良的生活习惯、超高体重等因素有关。控制体重、平衡膳食,少食食盐,避免长期精神紧张,加强锻炼,忌烟限酒对预防肥胖和高血压的发病具有极大益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