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成游客小苹果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市假日办汇总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59.17万人次,同比增长13.91%;旅游总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市11个**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135.0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921.15万元,其中门票收入1929.04万元。我市推出的“农家乐”受到了周边省市游客的欢迎。

住农家屋、品农家菜、干农家活,是很多如今住在城市中的人希望体验的生活。为此,山亭区推出了以乡村民俗、养生休闲、绿色生态、金秋采摘为主要内容的旅游线路产品,“长寿之乡”、长红枣文化旅游节和石头部落的名头,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前来休闲游玩。“我们家是济宁的,离枣庄比较近,正好有亲戚在山亭,就过来玩了。听说这儿有采摘节就带着闺女去摘枣了,小家伙高兴得不行。我们还找了一家农家乐吃的饭,虽然菜的样式不多,但是有不少野味、野菜,闺女吃得很知足。”到山亭旅游的王先生说。

据悉,自驾游的游客主要来自济宁、临沂、泰安及江苏徐州等周边省市,许多家庭结伴组团游玩,也成为近郊游的一大亮点。10月2日恰逢重阳节,抱犊崮—熊耳山旅游区停车场全部**,自驾车沿着景区旅游道路排成长龙,景区启动应急预案,启用临时停车位,增加人员疏导沿路停放的车辆。大裂谷入口增加人员疏导,人流集中时段及时做好分流。在抱犊崮景区,自驾车也沿着旅游大道排到八路军**纪念园停车场。

国庆节期间,我市加强了旅游市场监管,未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及旅游安全事故,全市道路客运共投放运力(客车数)12160辆(次),发送班次25448个,完成客运量共48.92万人,枣庄高铁站到达46961人。各通信企业监测外地漫游用户数为2703468人,10月3日达到431810人,为外地漫游用户数*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