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家医院一所高校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获悉,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职工放弃十一休假,在小区注水**现场、在西区“汽改水”工程施工现场、在农大南校区供热工程等**工程施工现场,24小时轮流战斗在工作一线,完成今冬供热准备任务。

据了解,自9月中旬开始,热力公司陆续对各供热系统进行调试。各小区注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注水**时间及注意事项将提前张贴在各小区,请广大用户注意留意,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我市蓝天工程,配合拆除小锅炉等工作要求,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先后开展农大南校区、八十八医院、中心医院等**用户纳入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力争今冬纳入集中供热系统。同时,今年泰城西区“汽改水”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供暖期前主管网贯通,工程结束后,泰城主城区全部实现高温水供热,提升供热能力的同时,降低供热能耗20%以上。

由市公用局统一组织专人赴山西、陕西、内蒙等地实地查看煤源质量和运输情况,根据以往冬季天气情况和今年供热负荷情况预估煤炭需求,细化量化煤炭使用指标,合理预估煤炭使用量,为储煤提供基础数据。截至目前,两个主要热源厂城建热电、鲁邦大河热电及热力公司已储煤4万余吨,**今冬供热安全、稳定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