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举办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上,省妇联、省巾帼花木协会联合举办的*届山东省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同时进行,目的为了进一步鼓励妇女参与花卉苗木产业发展,为经营花卉苗木的女企业家、女种植大户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在青州花博会标准展位区,济南惠农玫瑰精油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围了不少市民,公司的销售经理吴华告诉记者,她是省巾帼花木协会的会员,以前也听说过青州的花博会,但一直没机会参加,这次是特意来参加在青州市举办*届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

济南惠农玫瑰精油有限公司这次带了有玫瑰精油、玫瑰花茶、还有玫瑰化妆品,从**到低端,不同价位的,一共带来了有二十多种。

这次参加*届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有十名的新客户达成初步协议,

据了解,像吴华一样参加此次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的会员企业共有四十多家,分别来自淄博、济南、青岛等全省十三个地市,展品涵盖绿化苗木、中**花卉、精品多肉、花草茶饮等多个品种,开展三天以来,共接待两万多人次参观,成交额十万余元。

今年,省妇联、省巾帼花木协会在青州市举办*届巾帼花木博览交易会,就是为了进一步鼓励妇女参与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增进省巾帼花木协会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经营花卉苗木的女企业家、女种植大户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据了解,今后,省巾帼花木博然交易会将会在青州市长期举办,借此充分展示妇女参与花木行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妇女参与社会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