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节能补贴新政给水城车市添温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暂停”一年后,日前,国家相关部门公布了入围新一轮节能惠民补贴目录的164款车型名单,凡消费者购买上述目录中的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这给目前相对疲软的水城车市添了一把“*”。

根据现行发布的补贴政策,从2013年10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国家继续实施1.6L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补贴政策。新政策的*大变动就是把申报门槛从原来百公里油耗6.3升的限制提升至5.9升。此外,**车辆在污染物排放上必须达到国五标准。

“我们的目标就是买辆8万元左右的家轿,3000元的补贴还是很可观的。”9日,正在开发区一汽车4S店看车的市民刘先生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和刘先生有同样观念的市民不在少数,江北汽车城一汽车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店里的客流量比9月份有了大幅提升,其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冲着补贴来的。

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聊城一些汽车4S店已经开始针对新政策作出了相应的促销广告。聊城一汽车4S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入选的164款车,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新款车型,一般来说新车上市优惠力度都不是很大,这项政策能让消费者省下3000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该工作人员表示,眼下已经进入了*后一个季度,能否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就看*后这3个月,节能补贴新政的落地无疑给车商打了一针强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