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撞死人获罪取保候审又醉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开铲车把人撞死,被判交通肇事罪,驾驶人王某因积极救援被取保候审。然而在取保候审并驾驶证暂扣期间,王某又醉驾机动车被查处,两项犯罪行为被合并执行。10月8日下午,嫌疑人王某被刑事拘留。

2014年1月17日晚上6点半左右,王某驾驶一辆轮式铲车沿吴家堡派出所东面的一条南北小路由往面行驶。快到小清河桥时,一名陌生男子从后面跑过来冲他大声喊“你轧人了!”王某赶紧下车查看,果然看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躺在铲车车轮后面,一动不动。见状王某吓坏了,急忙拨打110、120,不过为时已晚,等120赶到时,血泊中的男子已经没有呼吸。后来得知男子姓曲,住在白马山附近。由于王某事发当时有积极救助行为且赔偿到位,王某**交通肇事罪获取保候审,为期一年。

9月14日中午12点多,王某在济齐路修路的工地上吃饭时,与工友一起喝酒。下午3点左右,王某驾驶自己的灰色长安面包车到粟山路买压油管。在返回途中行驶到粟山路二环西路路口时,正在此处执勤的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王某嘴中有酒气,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值为166mg/100ml,**醉酒驾驶。同时民警发现,王某因交通肇事驾驶证已经被事故中队扣留。后经过抽血酒精测试,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7mg/100ml,为严重醉驾犯罪行为。

按照刑法规定,犯罪嫌疑人在取保候审期间,不得再次犯罪。10月8日下午,王某被刑事拘留,二罪合并执行。据了解,王某是济南长清人,父母年事已老,均在家务农,家里还有一个8岁的上小学的女儿,正是需要王某照顾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