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冬供暖逐步开始注水试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了解到,随着今冬明春供暖工作步入倒计时,全市注水试压工作逐步开始,近日,德州市热力公司将试压通知贴到小区内,请市民注意查看试压通知,试压期间,*好家中留人看守。

为了**今冬全市集中供热按时运行和用户安全用热,德州市热力公司已经开启了今冬供暖试压工作,其他热力公司也将逐步进行注水试压,供水试压工作按照小区区域分片分段进行。

9日上午,记者在堤岭换热站看到,德州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二级管网阀门,并对换热站供热范围的小区进行二网注水试压,“堤岭换热站共对慧源、桃源、鑫源、又一村四个小区进行供暖,供热范围预计2万平方米左右,这个换热站注水工作从今天开始,预计两天左右结束。”德州市热力公司运行部副主任周磊说,无论换热站是否为热力公司直管,都会提前通知居民,注水试压的主要目的是发现二级管网的漏点,便于对供暖设施进行维修,**每户居民正常供暖。“由于今年*低温度由16度提高到18度,这就对供暖前期工作要求更严格,为了**供热质量,今年共清洗了换热器100多台,而且对德州学院、十三局西区等小区换热站进行改造。”

据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试压期间,请热用户家中务必留人,如有跑漏滴三种现象,请及时告知试压人员,擅自连接或私自改装供热设备等窃热行为在试压前请务必自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德州市热力公司范围内的供暖缴费工作正在开展,今年的供暖时限为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3月15日,已开通银企联网的代收缴费业务的,凡持有供热缴费卡可选择在农村信用社、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的市内任一网点缴费,对未按时缴纳取暖费的用户,自11月15日起每逾期一日按应缴费总额的5‰加收滞纳金,逾期十五日,**办理用热缴费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