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上月3千余电话反映教育问题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从12345市民热线办公室获悉,9月份市民热线受理有效诉求49062件,市容管理问题、学校教育问题、消费**问题、土地调整问题成为投诉热点,其中市民致电12345反映学校教育问题的电话已经达到3064个,涉及部分学生教科书尚未发放、部分住校生无法安排住宿等问题。

9月,正值新学期开学,市民热线受理教育类问题较为集中,农村教育问题涉及平原县、陵县,夏津县、武城县、宁津县等地,中心城区教育问题集中在德州二中等校。从群众反映问题分析,农村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住校生反映部分学校食堂饭菜质量不高,校舍拥挤,配套设施有待改善;部分学生教科书尚未发放;部分农村小学因师资力量不足,学生被分流或整合到其他学校,家长希望加大对师资力量的投入,**义务教育学生正常学习。

中心城区教育问题主要涉及德州二中学生宿舍准备不足,部分住校生无法安排住宿;部分幼升小、小升初等义务教育学校招生依然存在借读、择校、划分**班级等违规现象。此外,适龄儿童入学手续不齐全,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部分家长对政策不了解,准备手续不全,子女入学受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