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打好攻坚战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我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副市长康志民、**忠、许绍华、杨玖庆、杨田洲,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市*****刘长青出席。

杨宜新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决策部署,突破**领域,抓好关键环节,创新发展路径,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质量效益稳中有升,发展后劲持续向好,但发展中仍存在不平衡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客观评价成绩,准确把握当前发展态势,实行清单式管理,推进销号式调度,明确责任主体,扎实做好全年工作。

杨宜新要求,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的冲刺期,要对照**工作要点,认真梳理任务,建立工作清单,坚决打好攻坚战役,**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深化科金产融合创新,加强对企业培植工作的调度,全力做好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土地增减挂钩、科金产融合创新等全国试点创建工作,**各项工作有明显进展、**工作有较大突破。

杨宜新强调,要加快各类工程的推进速度,对列入年度计划还未开工或新规划的项目要抓紧启动实施;对在建工程要严格按照建设计划推进,强化统筹调度,靠上解决问题;对涉及跨年度的各类工程要强化资金**,提前做好征地拆迁、管线迁移、手续办理等工作,形成一定的工作量。要切实提高发展质量,着力优化财税结构、营商环境、金融生态、安全生产和自然生态环境,加强有效税源征收,不断提高主体四税比重,尽快拿出行**力清单和行政审批事项清单,科学稳妥化解企业互保链条,建立新的担保**机制。

杨宜新要求,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增强科学性和指导性。要把握好谋划原则,做到符合上级政策、符合群众需要、符合现实条件。要把握好谋划**,突出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工作**和**工程。要把握好谋划节奏,做好前期启动、政策研究和一线调研等工作,努力使谋划事项合上情、顺**。

翟长生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