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发展论坛将于10月17日开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记者在山东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商务发展**将于10月17至18日在泰安举行。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4商务发展**有关情况。

2014商务发展**是经省**批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商务领域***交流平台。本次**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聚焦商贸流通,据山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介绍,举办本届**的目的,一是研究探讨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商务领域特别是商贸流通领域改革发展的推进路径,提升各级商务部门科学谋划各项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二是推动山东商贸流通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举办还有助于进一步引导消费,挖掘消费潜力,并进一步扩大商贸流通业对外合作。**将邀请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负责同志到会演讲,开展深层次研讨和对话交流等活动。

据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内容丰富,将围绕现代流通与营销转型、流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现代商贸物流、绿色流通的现状与前瞻等内容分别组织4场主题**,并且中国商业联合会在**期间将同期举办全国流通领域节能环保产品采购对接展洽活动。

据了解,自7月份2014商务发展**筹备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已确认参会的十多位演讲嘉宾中,即有商务部、国务院研究室的有关领导,也有中国社科院、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专家学者,还有包括沃尔玛、香港利丰集团、苏宁云商、敦煌网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企业管理人士,他们将从不同角度阐述新时期现代流通的发展趋势特点以及如何推进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如何加快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等课题。中国商业联合会将利用其渠道和资源,组织全国各地2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各项活动,省商务厅也将组织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参会,预计**总规模将达到400人左右。目前,2014商务发展**网站已开通,网址http://taishan.shandongbusiness.gov.cn/ ,有关详细信息可登录网站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