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普利街换新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普利街“增肥”:原有7米拓宽至30米 2车道变更为4车道

记者了解到,普利街、顺河东街现状道路存在宽度小、通行能力低、交通拥堵、管网配套不全、景观效果差等问题。今年起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开始对绿地万达周边道路进行整*改造,该工程实施后可以有效连接经二路与共青团路,打通交通瓶颈路,提高交通效率。

据介绍,原普利街为单行线,道路宽度只有7米左右,极大阻碍了市民的出行目前。经过5个多月的改造施工,全长467米的普利街由7米拓至目前的30米宽,2车道变为双向4车道,两侧还设置了宽3米的人行道和宽3.75米的非机动车道,公交车双向通行,新增由东向西方向公交站点一处,道路通行能力大幅度提高。

老街变宽没变丑 新增千余平米绿化带保留原有法桐

施工前,不少市民关心道路上的21棵法桐怎么办?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普利街上的21棵法桐已生长多年,为此,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先后多次调整道路断面设计和施工方案,*终将移植树木减少至5棵。

优化普利街断面,将需移植的法桐由5棵减少到3棵,且与顺河街的5棵法桐一并就近移植到新建南侧绿化带,提高移植成活率。顺河东街及普利街建成后,新增115棵行道树、1050平方米绿化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