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居民为了抗旱应急调水工程尽早完成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旱情严重,为盘活全市水资源,日前,潍坊市抗旱应急延伸工程破土动工。10月8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城区抗旱应急调水工程尽早完成,奎文经济开发区孙吕家涧头院社区的160多户居民将自家菜地让出来用于铺设管道。

8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经济开发区孙吕家涧头院社区,看到社区西侧的菜地里已经放置了不少即将铺设的水管管道。记者了解到,此次铺设的管道基本上都在该社区南侧和西侧的地上。孙吕家涧头院社区党支部委员孙玉政说,铺设管道的地面因为靠近水库,所以很容易受涝,于是就将这些地划成菜地,供居民种菜、种树。当居民们得知城区抗旱应急调水工程铺设的管道经过这片菜地后,纷纷将自家的地让出来。目前居民地面附着物补偿金已全部发放。

“这是一件关系到城区居民用水的大事,我们也是受益者,而且管道铺设好后,这些菜地还归我们种植,对我们的影响也不大,所以我们都支持。”孙吕家涧头院社区居民宋彦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