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进出口总值位列全省第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今年前8个月,潍坊市外贸进出口总值为713.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6.2%,创今年以来*高增速。其中,出口497.9亿元,增长3.4%;进口216亿元,增长13.4%。实现贸易顺差281.9亿元。外贸总值位于青岛、烟台、日照之后,列全省第四,实现进出口量、速双增长。

从年初开始,潍坊市**的一系列促外贸、稳增长的政策,不仅提振了外贸企业的进出口信心,也更好的增强了外贸这驾“马车”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同时,潍坊海关也相继推出了“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区域通关无纸化改革、“三个一”关检通关新模式、小微企业通关“绿色通道”、力促“中韩AEO互认”等一大批促进外贸发展的利好措施,进一步提高通关效能,积极推动辖区外贸企业****市场,为外贸企业提供极**利。

据潍坊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潍坊市的进出口值从1月份以来超越威海,连续8个月位居全省第四。一般贸易保持高速增长,潍坊综合保税区成为增长新亮点。前8个月,潍坊市一般贸易进出口480.5亿元,增长20.8%,占同期全市进出口总值的67.3%。从产品结构来看,资源型和劳动密集型产品占据进出口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