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场地越野滨州站11月鸣枪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龙江杯”山东·滨州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滨州举行,这也是今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第五站。

据了解,该赛事将云集全国100多位**车手参赛,而滨州亦是目前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中赛道面积*大、赛点*多、环境*美的一处场地。

本次赛事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山东省体育局、滨州市人民**联合主办,滨州高***产业开发区、山东高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摩托运动发展公司、滨州高新区龙江湿地汽摩中心共同承办。比赛开幕式将在山东省滨州高新区龙江湿地汽摩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汽摩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发布会上致辞。这位曾经掌管中国足球的官员,在去年1月25日调至汽摩中心担任主任。

由于赛场北临黄河,在激烈比赛之余,赛手和观众可以一起感受到“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的豪迈气概,欣赏龙江湿地公园的美丽风光及*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