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路口废品挡道路口堵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大早路上出现了一大堆废品,车都开不过去了。”10月8日,临沂市民刘先生反映,即丘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出现了一堆废品,影响车辆过往,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8日上午,在即丘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记者看到交会处东路边散落了许多橡胶类废品,各种自行车电动车轮胎外皮、橡胶皮筋等废品,堆积一米多高,占据了六七平方米的路面。

记者注意到,整个堆积的废品占据了一半的机动车道,由于恰逢早高峰期间,过往车辆出现拥堵的情况,由于许多由东向西的车辆纷纷在此掉头,整个废品堆让掉头车辆出现严重不便。

据市民刘先生反映,今天上午7点多,他路过此处路口时,便发现了路**的废品堆,“当时车都堵在这里过不去了,等顺着车流过去的时候,我发现路边有一大堆橡胶废品。”刘先生称。

橡胶废品哪里来的呢?附近正在打扫卫生环卫工人称,上午6点上路就发现了,“应该是夜里运输废品的车辆洒落的垃圾,附近隔离栏也被撞坏了,应该是运输车撞上隔离栏后发生洒落,没来得及清理。”环卫工人称。

考虑废品可能还有回收价值,环卫工人联系了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废品收购人员将大部分废品拉走,随后环卫工人将路面废品垃圾清理干净,整个道路**整洁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