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带薪休假成焦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国庆**周落下帷幕,人多、路堵、票难买让许多出游的市民感受到了假期的“疲累”。尤其是“假日办”撤销、***公布《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后,市民关于**周的存废、带薪休假如何落实的争议越发激烈。

市民黄瑞华是我市某私营企业的一名员工。虽然在该企业已经工作了近十年,但他从未享受过带薪休假,甚至国庆假期也时常得不到**。

李华(化名)是我市某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他已连续两年没休“年休假”了。“单位人少活多,根本脱不开身,年休假一直往后推,时间长了,也就错过了。”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支持取消国庆**周时,李华表示不理解:“平常休息的时间本来就少,再把**周取消了,连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时间也没有了。”“假期游玩再累、再急,说到底也是一种福利的体现,这种累我们愿意受,换句话说,有假期总比没假期要好得多。”刚刚参加工作的某银行工作人员李立明告诉记者,因为平常工作比较忙,休假的机会很少,十一**周几乎是他与家人一起外出游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