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十一菜篮子货丰价稳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对于平时忙碌的人们来说,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准备一顿丰盛的美味佳肴必不可少。

节日“菜篮子”价格走势如何?

10月8日,记者从市***获悉,“十一”期间,我市农副产品市场迎来“亲民价”,除蔬菜价格略有上涨、鸡蛋价格小幅下降外,其它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根据市***监测数据显示,芹菜、白菜、油菜、黄瓜和芸豆价格出现上涨;鸡蛋价格由节前的每斤5.20元,下降为5.00元,降幅为3.8%;肉禽、油料、食用油、粮食、成品粮、牛奶等价格保持平稳。

同时,市****通过对交通运输、加油站、出租车、客运行业、餐饮、住宿、旅游景点的走访调查,旅游、客货运输、餐饮和住宿等价格也基本保持平稳。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为优化节日消费环境,规范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市***成立了价格监测、交通运输、旅游景点、商贸流通4个专项检查小组。

价格监测小组**对我市粮食、食用油、肉、禽、蛋、菜、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进行了价格监测和市场巡查。商贸流通检查组**对我市6大商场进行了检查规范,严格规范经营者的价格行为。旅游景点检查组**对万平口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阳光海岸、乔家墩子等沿海旅游景点进行了检查。

交通运输检查组先后到达山东路与烟台路交会处的中石化加油站、运总加油站、长途汽车客运站以及运总出租车公司,检查经营者是否严格执行**规定的价格,是否实行明码标价。严厉打击借节日之机违规上调票价、价外收费等违法行为和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等违法行为。

“十一”期间,我市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客货运输、旅游、餐饮等秩序井然,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