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甩钩钓鱼却钩住了自己的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6日上午10时,市民解先生手捂右脸一路小跑进入四〇四医院急诊中心。原来,他和朋友驾船出海钓鱼,不小心将鱼钩甩在了自己脸上。

解先生家在环翠区半月湾附近,平时有时间就跟几个朋友驾船出海钓鱼。当日清晨,他和朋友约好驾船从半月湾海域出发去钓鱼。在9时30分许,换完鱼食,解先生用再熟练不过的动作将鱼钩向外甩,突然感到右脸一下刺痛,鱼钩竟鬼使神差地刺到了他的脸上。

“我俩正等着鱼上钩呢,却听到他大叫一声。”解先生的朋友介绍,当时他们的船在刘公岛附近,钓鱼经验丰富的几人知道鱼钩上倒刺的威力,为了避免拉扯造成伤口的扩大,他们立刻将船靠岸,赶紧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为解先生取出鱼钩的医生介绍,解先生脸上的伤并不严重,但是伤口距离右眼只有不到2厘米的距离,非常危险。“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看来钓鱼也有风险。”坐在输液室里等待注射破伤风疫苗的解先生对于这次经历既纳闷又后怕,直呼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