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七岁白血病女孩骨髓配型成功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岱岳区7岁女孩媛媛(化名)今年7月份查出患急性淋巴白血病,两个月时间内就与父母、脐血库志愿者三人骨髓配型成功,目前处于*佳*疗时机。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得知后伸出援手,已捐款近十万元,其中三笔共三万元的汇款10分钟内汇入,都没留下姓名。

“也不知道谁给孩子汇的*,我们只能在这里说谢谢。”7日,家在岱岳区下港镇上港村李和富的银行账号里,又汇进来一万多元,但汇款人没留下姓名、电话。李和富说,这已经是孩子患病以来,不知道第几笔没留名的好心人汇款,总数已经接近十万元。

今年7月份,刚刚七岁的媛媛忽然身体虚弱脸部虚肿,家人到医院验血后被告知,孩子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随后,媛媛就开始了化疗,至今三个月时间,每次一万元左右的化疗费用,就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难以承受。

随后的抽血配型中,媛媛成功与父母和济南脐血库一名志愿者配型成功,三人都可以为媛媛提供移植。在身边朋友的帮助下,媛媛得病的消息不胫而走,许多陌生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为媛媛捐款,有的直接向李和富账号汇款,有的把*送到了医院。

李和富回忆说,前几天有位刘先生直接到了病房里,拿过去两万多元,简单说了几句就走了,坚持不留下名字。像刘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媛媛不知道遇到了多少,但都叫不上名字。“9月底有**,连续收到三笔一万元的汇款,是在十分钟里收到的,可能是同一位爱心人,也没留下信息。”李和富说。

李家人到银行查询打印了每笔汇款的信息,想亲口说一声感谢,但大多数汇款人都没有留名没法联系。“骨髓移植大约需要四五十万,下周再做一次化疗就可以移植了,可家里已经花掉多年积蓄,但我们不会放弃*疗的希望。”李和富说,他们还没和孩子解释她的病情,每天媛媛都很开心,即使打针也很少哭。如果您想伸出援手,可与李和富(13954849279)联系,李和富开户银行:泰安市商业银行财源街军分区行,账号:62297201010038493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