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这两棵国槐长得不是地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凤城西大街与凤阳路十字路口附近的两棵国槐,一棵长在了过街天桥下,一棵遮挡了红绿灯,你们快来看一下。”8日,记者接到市民热线后,立即赶赴现场。

在莱城区**附近的过街天桥南侧楼梯下,记者看到了市民所说的其中一棵国槐。这棵国槐大约碗口粗细,上面的枝干已经全部被锯掉,只有两侧的枝干还在生长,枝干也明显比旁边国槐树的枝干细。记者发现,无论从树形还是枝干的粗细,都要差一些。“这些树是一起栽种的,就这棵树在桥下,根本不成器。”居住在附近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记者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这棵国槐树应该挪到其他地方栽种。

另一棵国槐位于凤城西大街与凤阳路十字路口东南角。记者看到,这棵国槐长得特别茂盛,把自西向东方向的红绿信号灯遮挡,给过往车辆造成不便。途径此处的司机李先生表示,由于交通指示灯被枝叶遮挡,由西向东的车辆无法看清方向指示和时间倒计时提醒。“多亏旁边还有一个人行道指示灯,要不然真是不注意这里有红绿灯。红绿灯被树木挡住,确实有些‘不靠谱’,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剪。”附近居民周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