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夜有阵雨最低气温11℃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一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已经出现中度以上的霾,其中德州、聊城、菏泽、济南等4市出现重度霾,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1日济南仍有雾霾,空气质量不佳,或许要等到12日冷空气赶到时才会转好,即将到来的冷空气势力较强,济南*高气温或仅20℃。

9日夜间到10日早晨,济南的空气就被“霾”了,15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中有7个达重度污染级别。10日午间济南空气对流状况不错,加上太阳出来后,空气湿度降低,因此济南“气质”总算有了些好转,但仍有轻度或中度污染。然而,到了傍晚,地面和近地层大气强烈冷却降温,上层降温较慢而形成上暖下冷的逆温现象,于是又把污染物“闷”住了,济南霾又重新回归……从全省的空气质量情况来看,截至10日18:00,霾黄色预警信号仍未解除。

市环保、气象部门联合预报,11日济南空气质量仍然不佳,*要污染物是细颗粒物(PM2.5),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达中度污染。即将到来的冷空气或缓解这次雾霾天气。市气象台预报,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晴到少云,有轻雾或霾,偏东风转南风都是2~3级,11日早晨*低气温10℃~14℃,白天*高气温26℃左右。11日夜间到12日晴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低气温11℃~13℃,*高气温20℃左右。降温幅度较大,市民需要多穿件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