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年产1000辆汽车罐车招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名称:

淄博市年产1000辆汽车罐车招商项目

公司简介:

山东鑫昊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同济万鑫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也是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自1986年开始涉足压力容器行业,目前拥有A1(高压容器)A2(中低压容器)B3(特种气瓶)C2(汽车罐车)C3(罐式集装箱)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A1、A2压力容器设计资质,是鲁中地区*大的压力容器制造企业之一。

项目简介:

公司年产1000辆汽车罐车项目自2012年开始立项,现在已经完成了包括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在内的所有**审批手续,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260亩,需新建车间10万平米,项目完成后公司生产LNG、液氮、液氧等低温罐车和LPG、环氧丙烷、液氨、丙烯等各类罐车的生产能力将达到1000辆/年,预计销售收入4.5亿元,利税8000万元。

说明: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现投资1.2亿元的一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占地88亩,新建车间4万余平方,一期工程完工后,可达年产200辆液化天然气(LNG)罐车和200台60立方固定式液化天然气储罐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预计2015年开工建设。

市场优势:

随着国家对环保方面的要求和对新能源的持续开发和利用,汽车罐车以每年超过10%的比例递增,尤其是液化天然气罐车,全国每年的需求量超过2000辆,市场潜力大。

区域优势:

国家已经在山东沿海地区(青岛、日照、烟台)建立了大型LNG接收站,山东及邻近地区对天然气的需求将迅速增长,对液化天然气运输车辆也将迅速增长,我公司罐车项目建成后,将是山东地区*大的LNG罐车和LNG储罐生产基地。

公司优势:

(1)我公司的年产1000辆汽车罐车项目得到了各级**的大力支持,成为桓台县、淄博市的**项目,**支持力度大。

(2)公司从事压力容器生产行业多年,一直遵循“科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有稳定的技术团队和质量**体系,市场信誉度高,公司不仅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还去得了GB/TS16949汽车配件质量体系认证、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认证、CCS中国船级社认证、DOT美国交通运输部认证,公司产品合格率100%。

合作方式:

(1)债权投入,按期分红;

(2)投资入股;

(3)技术合作;

(4)市场合作。

标签: 淄博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