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现玉米马路 :公路上晾晒玉米难行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正是玉米收获的时节,很多农民朋友为了及时把收获的玉米晾干入库,都在对玉米进行晾晒。可*近记者采访中途径杏坛东街路段时看到,有的人将公路当成了晾晒场,使道路变狭窄了不说,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这是记者在高密杏坛东街路段拍到的镜头,您看这大片的玉米往马路边上一摊,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晾晒了起来。不仅占据了整个人行道,就连机动车道也受了不小的影响。当记者询问村民们为什么要选择在此晒玉米时,村民们表示,他们也很无奈。

村民告诉记者,他种了三亩,按说是不大安全,不能在马路上一直晒,但很无奈的是没有别的地方晒。

为了躲避晾晒的玉米,许多非机动车不得不与机动车*道,看起来非常危险。采访中,市民们纷纷表示,公路晒粮不仅影响了道路交通环境,也给晾晒者和车辆行人的安全造成了隐患。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