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任男友皆劈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早上6时30分许,泰城一名女子因为感情受挫,近段时间持续抑郁,一时想不开在卫生间内割腕欲寻死,所幸,家人在发现之后立刻就将她送到了医院,因*救及时脱离了危险。

女子一大早卫生间内割腕**

当日8时30分许,记者在***第88医院急诊科病房内见到了该割腕**的女子黄某,她脸色苍白、看起来十分虚弱,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家人在一旁试图对其进行劝解,但是黄某却显得很不耐烦。

记者了解到,当日早上5时30分左右,黄某就出了门,这让她的家人倍感蹊跷,在被询问要去哪儿时,黄某称晚上失眠了头脑不清醒想出去透透气。6时10分许,黄某回到家中后就进了卫生间。大约过了20分钟后,黄某的家人见她迟迟没从卫生间里出来,敲门也没有回应,随即起了疑心,接着就叫来了几位邻居,大家齐心协力踹开了卫生间的门,这才发现黄某竟用水果刀割破了左手手腕试图**。当时黄某左手手腕处鲜血直流,而她的右手还拿着水果刀,目光呆滞。

情急之中,家人立刻将她送到了医院,万幸的是刀口并不算很深。医生对伤口处进行了止血处理后,伤情稳定下来,黄某脱离了危险。

两任男友皆“劈腿”,女子受刺激

据黄某的家人介绍,黄某今年24岁,大专毕业后一直在泰城一家广告公司打工,原本她的性格十分开朗,也很喜欢交朋友。然而,在经历了两次失恋后,黄某就像换了一个人,整天都闷闷不乐的。而两次恋爱失败的原因竟然都是男友“劈腿”。

黄某的母亲介绍,去年年底,黄某在QQ上认识了一名来泰打工的湖南籍男子,两个人才见了两次面便确定了情侣关系,可是,就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那名男子竟然脚踏两只船,偷偷地跟一名湖南老乡好上,并很快和对方一起去广州打工了。

在经历了这次打击后,黄某在家里待了一个星期没出门,情绪很低落,后来,在亲朋好友的耐心开导下才逐渐走出了阴影。

今年7月中旬,黄某通过**结识了一位本地的男子,两人聊得很投机,见面后彼此感觉也都不错,于是再次恋爱了。这名男子能说会道,同时,虚荣心也很强,喜欢穿**衣服。黄某为了讨其欢心,经常会花很多*为其购买衣物。两个人的感情还算是稳定,并且有了结婚的打算。

然而,就在一个月以前,黄某从朋友口中得知,男友竟然背着她与一女子在泰安某景点游玩,并且两个人显得很亲密。得到这个消息后,在黄某的反复质问下,男友终于承认了自己“劈腿”的事实,黄某当即与其分了手。

“孩子失恋后向单位请了长假,整天就是把自己关在屋里,沉默寡言,偶尔还会坐在床上大哭,家人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没想到她竟然会想不开**,真让我们揪心。”黄某的母亲说。

以后的路该咋走没了方向

当记者问黄某今后有什么打算时,她随口说了一句:“连着两次都被男人给骗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现在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以后的路走一步算一步吧。”

话一出,黄某的母亲显得很难过,她告诉记者,女儿的年龄也不算很大,如果再这么抑郁下去肯定是不行的,目前,她所能做的就是与丈夫一起帮助女儿排解那些负面情绪,让她重新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毕竟,她才24岁,如果从此就一蹶不振了,后果难以想象。

该院急诊科的医生告诉记者,他所接诊的因为感情问题而**的病例并不算少,其中大部分是女性,她们在感情受挫时,往往都是乱了方寸、情绪失控,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选择**,有的女性甚至才20出头就**而亡,让人倍感遗憾。在此,医生提醒广大市民要珍爱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